三缄

歌剧双星 此道不孤

【王杰希】荣耀词汇百科(下)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
  ①n.略带瑕疵但不影响帅气反而自带萌点、相貌英俊的、仪表堂堂的、腿长的人
  e.g.看到那边那个王杰希了吗?
  
  ②n.看似一本正经,实则中二的路人老王
  e.g.那个王杰希认真地说,你们是不是认为在新区不会有我这样的高手……就这么开始吸引了我的注意。
  
  ③n.有责任感的、肩负重担的人
  e.g.我于是看到,那个王杰希,在他最好的年华,把他全部的精力,将他赤诚的一片真心,都奉献给了微草——他挚爱的,倾尽心血的,微草。
 
  ④n.领导力、统率力强的人
  e.g.那个王杰希,和他的王不留行,就这样扛着微草,无可阻挠的,向前飞去。
  
  ⑤n.聪明睿智、略带幽默讽刺的人;多听多做少说话的人
  e.g.那个王杰希是我真心喜欢的人。
  
  ⑥n.形象伟岸、令人尊敬的人;收人追捧的人
  e.g.那人是王杰希,可惜他也只喜欢我。
     
  ⑦n.难以捉摸的人;风格独特、变幻莫测的人
  e.g.那个了不起的王杰希是我男朋友。
  
  ⑧n.道貌岸然、衣冠禽兽的人
  e.g.那个王杰希要带我回家。
  
  ⑨n.我心中无人能及的人
  e.g.我跟着那个王杰希,走到最高的巅峰,看到最美的风景。
  
  ⑩n.内心最深处,充斥着温和柔软的人
  e.g.那个王杰希,是我愿以毕生守护的人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8 )

© 三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