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缄

歌剧双星 此道不孤

记录一场非常3D的梦境(记不清的地方就自己编着补充了)

架空:世界背景类似中土;魔法设定类似哈利波特(魔杖)+身体格斗

加菲卷西原来在一起学习、一起经历过一场战争,是爱人。战争的最后卷西死去了,加菲忘记了很多事情,只记得他是一个认识的人、普通战友。
其实卷西没有像大家以为的彻底死去,他中了诅咒。他的灵魂和死去的身体回到二人从前的学校,只能隐藏在墙壁中穿行活动,身体不能完全离开墙太久(可以一直部分伸出)。他的躯体仿佛被石化,处于半软半硬的状态,上面有火红的岩浆纹路(不是真的岩浆)。
后来一次偶然,加菲回到那个学校重修一门课程。结果,学校里常常发生两件事:有学生收到一些不错的礼物,在某些角度会映射出奇怪的文字;学校里其实也比较危险,每次加菲遇到危险有战斗,都会有人在他看不到的角度帮着他。也就是说,卷一边想隐瞒着自己的存在让加菲维持现在的平凡闲适、不再回忆起战争中的种种,一边又隐隐希望他能发现或想起自己。
加菲渐渐注意到这件事并好奇谁在帮自己,与此同时在校内的一些记载、痕迹和老教师意外的言辞中,发现自己从前可能有一个极其要好的朋友(上学时还不谈恋爱嘛)。
最后他想起来他是谁、他们经历的一切和那段刻骨铭心。
然后加菲就气啊,故意在火车经过校园内停下时,去了一截怪物的车厢,找茬。
卷怕他受伤,然后就……被加菲逮住了,骂一顿。随便狗血一下就可以重新在一起了w
(整个过程中,有个从前的朋友一直知道这件事,她以前天赋也很高,但经历过那次战争后废弃了自己的魔法变回普通人的样子,和卷一起回到学校,研读历史——她的头发是白色,她长得有一点点微胖,不过看起来平静深邃,感觉很温和;她的妹妹正是劝加菲回校的人,但妹妹不知道卷还活着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三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