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缄

歌剧双星 此道不孤

理性讨论:为何轮回称为牛郎团,我大蓝雨是座庙?

蓝雨_

1.根本上来讲,广东重男轻女的传统可谓博大精深。广州虽是现如今数一数二的大都市,但那花一般的女孩子现在才17呢!(跟我一样大!我跟少天一样大!!)绽放也还要个一两年。

2.众所周知,以机会主义为核心精神贯穿全上下的蓝雨,不钟爱进口选手。就在大家以为于锋大大的离去会让蓝雨从外补缺时,人就从训练营中拎出个14岁少年,说这就是蓝雨本赛季最重要的转会。最最最重要的是,从他们的魏老大开始,捡练男孩子的传统就由来已久……

3.温和冷静强大可攻可受喻文州、话痨活力剑圣心思细腻黄少天、亚历山大别看我懒床上飞起郑小轩,我都要祈祷单纯年幼的小卢不要被这gay里gay气的氛围污染了。虽然这氛围恰到好处的少了一个妹子的容身之处。

4.我们不需要一个女孩子来宠,我们有喻·亲队长·温柔可人·实力宠队员·文·苏·州!

5.庙药多好啊!庙药不好吗?多押韵啊!你不喜欢吗?

 

轮回_

1.小周帅!

2.小周帅!

3.小周帅!

4.小周帅!

5.小周超帅! 

不接受反对意见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2 )

© 三缄 | Powered by LOFTER